当前位置: 首页 > 简报 > 青海省中小学多媒体教学软件大赛的通知

青海省中小学多媒体教学软件大赛的通知

2010年04月19日 11:31:20 来源:青海省祁连县中学 访问量:222
关于2010年青海省中小学多媒体教学软件大赛的通知》的通知
各处室、年级组:
根据县教育局的通知要求,先将举办2010年青海省中小学多媒体教学软件大赛的具体要求通知如下:
一.参赛对象
全省中小学教师、各级电教中心、教研室教师
二.参赛作品类型
多媒体课件、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整合课例
三.参赛作品要求
1.课件要求
多媒体课件可以针对某些知识点,可以是一课时或一个教学单元的内容。单纯的Powerpoint电子讲稿和教学媒体资源不属于参赛范围
2.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整合课例要求
    参赛作品必须同时提供教学设计与课例实况录像,报送的课例应是根据教学设计所完成的课堂实录,每节课为一个标准课时,主要教学环节应有字幕提示。包括课堂教师实况录像和教学设计两方面的内容.
   课例视频图像分辨率为720*576,比例为4:3,有有效画面不能压缩。视频质量不低于mpeg格式的标准,并保存为WAV格式。
   参赛作品的具体要求,请登录中央电化教育馆网站(****)或青海省电化教育馆网站(****)查看《第十四届全国多媒体教育软件大赛指南》的相关内容。
四.县级评选
县教育局对上报的作品评选 一、二、三等奖,优秀奖和优秀组织奖。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推荐参加海北州多媒体教学软件大赛评比。
按州教育局文件要求,推荐参赛软件作品和整合课例每件(节)须缴评审费50元。
参赛作品及相关材料必须与5月12日前报校电教室。
编辑:朵积良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海北州第三高级中学 特此声明。